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2015年1月26日   

2015-01-26 23:07:50|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50岁,我28,他宠我依然如幼时一样。我自然在他面前多了些嚣张跋扈和依恋。
注意父亲吃饭的声音很久了,那是种放食物在嘴巴里囫囵的声音,面颊有着大幅度的牵引,也有着齿间发出的碰撞,格挡格挡的……听着父亲的老去,心便沉了下去,想低头不语又想说个明朗的笑话给他和我母亲听,他们在适应着老去,我只要陪着就好。
母亲说,你这姑娘全身是刺,娇滴滴的,以后嫁了人了怎么办,我嬉笑说你和我爸宠了我这么些年,以后嫁给别人什么像你一样,你不心疼啊,正看电视剧的老爸当下来了句,就不爱听你们说话,看吧,老爹连想都不敢想我若离他而去,他没这个打算,所以他一直尽可能努力赚钱,为的是以后能在女儿生活的城市离她近些,继续守护他,她的孩子。我想,这个男人在与女儿的较量中或多或少有些委屈求全吧。他其实除了在她这是父亲外也只是个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