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矫情再矫情   

2014-10-20 22:26:58|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花未败,叶未泛黄,也未到萧瑟与寂寥的时节,可是也不是秋凉了,阵阵寒意来袭。体寒的关系,我格外怕冷,在冬天未来之季节便感触起来……
某种感觉上很是喜欢冬天的,只是很是怕冷。这个时节,就开始不自觉的藏起来了,喜欢关了灯缩在被子里没完没了的看电影了。开始不喜欢外出了,开始不喜欢一个人了,不喜欢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很可笑的是多年的习惯总会因冬日的到来感到艰难,我多了些自怜。
天也黑的很早了,早起,午睡,还未清醒又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可总又睡眠不足。

6点一刻,坐在寝室的窗边吃饭,看着昏黄的路灯在窗前微亮着,像是在很远处,带着我走到了久远的年份,哪一年啊,我还穿着奶奶亲手做的厚厚的朴拙花棉袄和她和爷爷一起坐在小电视机前剥玉米看电视,这要我有些惆怅和些许感伤。抿嘴一笑,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叹了口气,随后去厨房洗碗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