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嗯了  

2013-03-16 14:18:16|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了 - 路过蜻蜒 - 蝴蝶 树洞

 

习惯性的上网,但一直不知道在干吗,转了一个网页又一个网页。

如习惯性的会看前方发呆,但永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也会问问别人都在干吗,好像所有人都不知道,和我一样。

 

冬天终于过去了,没有雪了。

阳光暖了起来。

记得那天在屋里听楼道里的人叫喊着下大雪了,便起床出去看了一眼,附近的人都在扫雪,我又事不关己的又躺床上睡过去了。

我喜欢雪花,总觉得这个图案可以带我飞扬,我买了件大衣,满身的雪花,我很是喜欢。

忽然想起那款青灰色格子棉麻长裙去了,很厚实地,是我去年看到过的了,不知道还在不在那家小店里。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