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5.23 星期三 晴  

2012-05-23 10:45:13|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3   星期三   晴 - 原初 - 侬
                                                                                 仅以些花献给那不堪且正在逝去的。。。。
 
 
 

 小小鱼之死

我记得我有说过,我有两条鱼,大鱼和小小鱼。

从昨天开始就想说我的大鱼和小小鱼都在逆生长,越来越瘦小,还未来的及说上一句我的这一新发现,很不幸的今早一进单位便看到那个小小鱼已飘浮在了水面上,只能在我将手伸进水里的时候慌乱中摆动几下,我低着头看了小小鱼的眼睛,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死鱼眼,然后我将鱼缸端到了洗手间,等不及的在小小鱼还未完全死去的时候便将它捞了出来扔入了马桶类用水冲走了,挺残忍的,我不愿等那一点点的时间或是去感受什么,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心思将他小心翼翼的处理了或葬在桌前的仙人掌类,但觉得在发什么神经要这样成天看着桌前的仙人掌再也不会觉得可爱了,,想必仙人掌也会被我扔了。

余下的大鱼啦,更为可怜,像被遗弃的老人或婴儿,也再也不会放在办公桌前,只能放在洗手间的窗台上了,我想这一次他要去了肯定是孤独死的,我想或许是因为小小鱼是个伴否则早被他咬死。或许我将自私的想法加附在了这些生灵身上,卑鄙的。

还有我看不惯那个死了鱼的小鱼缸,我想我对这些大鱼、小鱼都怀有悲悯的心情,唯独对这个有点恐慌,不想碰一下。

看吧事上万物本质上先天性不平等性力量的悬殊,像我和我的鱼儿一样,来心情时我可以疼爱的给以喂养,忘了时便可以弃之不顾,给予死亡,心上过意不去时写上只言片语安慰自己。

 

 

捉迷藏

捉迷藏一直都不是我喜欢的游戏,且欲罢不能的游戏,只要肯游戏中人人便可以来去自由。只是在独自寻找与独自等待的时候多了些害慌与不安与焦虑。所以当在奶奶听到:***,回家吃饭,便回家吃饭,简简单单的,千万认真不得。不然过了时间,天就黑了。都该找不到回家的路,或是错过了吃饭的点。

大树后,床底下,箱子内,窗帘后,屋顶上,

隐身,上线,下线,关机,开机,

。。。。。

多少人正在ing。。。。engoing,,,snding。

 

 

衰女

4月到5大这一个月中,我胖了6斤,悲愤中。。。

这两天由于吃了过多的辣椒,脸上长了好多小红包,并且拉肚子,郁闷中。。。

这两天趴桌子上午睡的时候竟总会流口水,起来后老总的书上总是像在画窄小且不规则的河流,着实要人。无语中。。

衰女。

 

 

 补习班

 对面楼的里的2层是一个小学生补习班,一到这个点就有小孩的哭闹声,一个接一个的,往往听不到老师的声音,淹没了整个夏天。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