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自以为“是”  

2012-03-27 11:14:25|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以为“是” - 原初 - 侬
 

1、

冬天这才算真正的过去吧,有了暖意。

吃饭,晒日头,笑意荡漾。

吃的饱饱的抬头边晃荡边看天,好久没这样看到天蓝的这样的沉静,只有上边散布着的大朵大朵厚重的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我想像这样晃荡着窝进去睡上上觉。

2、

刺眼阳光,像刀子一样,利韧的,明晃晃的。真好,紧紧的抱着我,暖暖的,热热的,我就很开心了。

在街上闲逛了一天,买了很多的小东西,全是自己喜欢的再好不过。

街上那只鱼的眼晴一只是龙眼,一只不是,那只龟的名字是珍珠,那个印花布很好看,这家的土尔其烤肉很好吃。。

等等。。。

星期日,老板一天没打电话也是一件幸事,这么多的好事我在娇情什么,切!

3、

看电影,看电影,又变为和以前一模一样的,生活是几部电影够成的,只是现在换成了工作的地点。

组装几句在毫无意义的话说出成心情的几分之几?

几点了,应该很晚了,恍然间破土而出的睡意将烦燥与沉落在了泥土里。

4、

人生有那么多的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

想知道却不要知道——我一直演的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在这样一个现实的存在里,好多东西被强调上了一个“好”与“坏”,其实只是是否如您如愿。

5、 

倾诉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听说是也一种很强大的力量。

我和华华就建立在这种关系中。

我爱华华亦如她爱我一样,我们相互认同,相互利用,相互习惯,相互依赖,。

我们在相同的年纪共同经历,我们在相同的年纪共同想象与猜测。

看着彼此一步步走过来,好多东西是很凑巧的,凑巧到都以为自己在编写故事。

6、

聪聪总问一些事,说今天我们吵架了我总会想起从前那个人的好。

找到电话却没有打的勇气?原来当绝决的转身是会有报应的,最后不是想要诉说自己的不好,而是知道对方近况的勇气都没了。

我说我也是,昨晚我和你口中所谓的从前的那个人那个人聊天了,说了自己委屈,但能说出的委屈怎能算委屈。

我也是残忍的,在别处受了伤却在另一处找安慰,因为确信这个人会习惯的护着自己。

我身边的女子都是同一类物种,像连生儿一样一模一样。

总骗自己说做个骄傲的女子,优雅的女子,全是扯淡。

好多事我们只是想我们都过问心无愧与心安,我们不计较得失,我们都说要做个内心强大的女子,这是安慰彼此而说的话。好多事我们还是不要看的太清楚的好,能傻到底有多好,但看清楚了再装傻我们能装多久?

总是冠冕堂皇的说过程最重要。有谁用心在看?

我在乎的是我们的心现在是个么形状,他是不是时而紧张的颤抖,时而空虚的熟睡。

在乎的是这个心没有强大到自己可以控制。

7、

我长这么大最懊悔最多的无非是这一个事,吃的太多。

我说这两天吃超级多的东西,积攒超级多的热量,总觉得吃多到要吐才自己对自己好就会很幸福。

你说也是,饿。

我们说我们要减肥。

我们经而一举的就能达到统一战线,这是小女人的游戏。

       8、
        有人说他要去西藏呆上一两年,我说要他带上我。

他说,再出去转一转,回来就好好生活了。不能这样了。

原来最真实最自己的生活活成实际的大众观的生活就是认真了。

这个人,我无意间在远处见过几次。

这个人,我挺喜欢看他笑的。

 9、

那个人也快有小孩了吧,听华说起孩子的名字叫果冻,说实话我讨厌急了,什么破名字。

其实也许我只因为华华才这样的讨厌。

我讨厌那个人,他的妻子,外带他们起的 发讨厌这个小孩的名字。

有时候人还真是挺邪恶的。我想。因为事与愿违,因为添充了感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