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  

2011-05-25 16:52:41|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了。。。

一文不值原来如此。

我在干吗?


水喝的太多了,一直跑洗手间,从9点开始聊天到下午5点,自说自话混乱不堪。

忽然看到你,最近你的头像一直是灰的,你过的好吗?我已经没勇气问这句话了。

就是这样,没有情了,但习惯还在,是顺其自然的原因,还是对自己撒的谎就连我也不清楚。这样这就是真实自然吧。

我猜,这是我们喜欢与遗憾的吧。

我看着好多东西渐渐远去,我看着笑容的恐慌。

那些我喜欢的人,那些喜欢我的人,有没有在以后的日子中想起我。

有没有让我的名字变的一文不值。有没有让我生活在别处,请说假话吧,我爱听。

快结工资了,单身的日子钱在一定意义上让我有了安全感。

今天看靳松同淡定拍的照片连天都要飞起来了,更何况人啦。

我身上的花裙子真的好看吗?今天有路人跑来说我的裙子真好看。

今天有人告诉我我像个孩子。

在11楼的天台上,风好大,闭上眼睛,感受着风用力吹过脸庞的真实,就知足了。

水杯里的兰香子拥挤在一起真的很可爱,一杯一杯的,我忘了喝了多少。

天要塌了,想来一阵大风把这幢楼刮走,带着我。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