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2011-05-17 22:41:27|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藏在里头,那用仙人掌围城的墙,也很美。

我远远的望去。

如若我勇敢的一直向前不回头,直到看不到我最初的样子,我会有怎样的自画像,我会不会有笑容。

我会不会还像这样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流泪,会不会还用颤抖的声音和你说话,会不会让你忘了我的最初样子,会不会总想给记在心里的人打个电话问候声,会不会还会以这样的方式要我在意的人记得我。我,这是怎么了,生病了,心空的要命,有点心疼,有点委屈,我总在努力的要自己的心生茧,却没有在意为什么有时候吐的天混地暗,在为什么哭泣。

我说,我辞职了,我想睡觉,我的动作越来越慢了,别人都说我脾气真好,人很温柔,看吧都是不了解我的人。

我二十四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还想见你,想要你抱抱我。我不安。

我想要拼命的说话,并且有点口干舌燥,但我在说给谁听,所有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