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与人有关  

2011-03-20 01:46:42|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明知道不是月亮的原因,也不是没了兴致,但还是先回房了。

边一上一个男人带着他的两只爱犬,一只像狼一样,一只黑的像尊雕塑,伴着音乐,在这样的寒夜,在这样的月色下也真的是别有一番新意。弟所说的话一句也没听到,空空的。

相比于我仨人我会觉得是他在陪着我亦或我陪着他,亦或一人个,或想像。

我总是这么地矫情,吃饭要找对的人,逛街要找对的人,聊天要找对的人,就连看月亮也一样。人不对,一个人也罢。

今晚一样人不对,便无心看月,再好再美的月色也无心看到。透过树枝的缝隙看到的月色并没有过分的冷清但还是太过荒凉,是因为寒冷的原故吧!看到了晚自习不上人的我们在操场里反向跑圈圈时假装邂逅的情境,也看到了教导主任拿着手电筒追我们的情景,看到了那时候的勇敢、赤诚、也看到了已经没了的最为真实最为美好的自己。

好久都不曾想到你了,只是一些情境让人有点适从,会想你是不是还会想要再在圣诞的时候打电话说和我结婚,种地,织布过太过简单而要我害怕的生活,会想你是不是遇到那个对的人,那个对镜梳装你誓死想要换取的温柔,只是你不知道,我也曾想过做你迷离中那个对镜梳装的女子。

 

算了,要出去看月亮了。。。。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