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新年写些乱乱的东西  

2011-01-01 13:41:31|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的最后一天,从天而降一男子,我们不曾相识。

这个男子,爱钓鱼,养着4四只孔雀,两只大犬,说自己个子很高,长得很帅,说自己体育很好。

跨年这晚,我们在手机里度过,有着淡淡的小惬意。

生活中会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比如这一件,我很高新的一年能如此的开始与结束。

 

2011

我的本命年。

我要去买很多能带来好运的东西。

一个小女子的本命年,这一年是否有好运,是否有很多是否的事要我拥有好运来实现。

 

老实说,老了不少,光看以前的相片就觉得现在的自己惨不忍睹,

朋友离开的也不好,只有很少的朋友在忽然的时间发条信息问问我是不是还活着,是不是过的好,都是好好多年不见了的人。

我感谢这些让我心生怀念与感动的人。

 

日子其实还是一样,什么都变化,我离剩女的队伍又近了一步。

这些在我看起来不重要的东西却要我家的美丽女人整天的发逛,她疯了,我也要疯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那个男子在哪?请要我认真的慢慢的生活。

 

今天电话真多,全是些要我去面试的公司,真的不想去,今年的冬天太冷了,不想出去了。

手脚更冰凉了,会想起华说的难听的死人手。真的能要我命的冬天。

为了这个冬天我买了一件裙子,一仔裤,我很喜欢。偷偷的被藏了起来。

关进了2011,会认真的想,很多过去的事物是不是都被成全了。

 

和那个人聊天了,我们认识有七年了,习惯了七年,当朋友了七年,我说我想结婚了。我说的真话,这个朋友在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来。

 

晚上睡觉总是很晚,晚到了近乎自虐的状况,我想不能这样了。

很久很久没有化过妆了,我想新的一年一定要是光彩照人的,一定要是姿意的。

像雨天大地水中的雨伞,随性的旋转,要一刻不停,要忘情。

 

新年的这一天,给好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发出去了问候,想要这个地球上和我有一丝缘份的人一定要活的痛快与无悠。

听着好多的老歌,真的真好听,很了不起的歌声,很了不起过去的一切。

 

2010是怎样的一年,无从说起,除了黑黑的眼圈我不知道我自身真正拥有了什么?

有怎样的成长,何时能变为大树有所担当。

 

2010我认识了两个姐姐,游姐和宋姐,

对我很亲的姐姐。会买好吃时想到我的姐姐。

 

2010还有我的老板,对人温和谦卑的男子。叫我小朋友的老板。

 

好多好多的东西,随着时间会慢慢沉淀,现在我要写下什么来祭奠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