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烟花烫  

2010-05-27 23:05:10|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花烫

是谁那么慌
剪破四月的时光
飞鸟和别姬都碎在镜子里
谁刻过你的手掌
宠爱画得那么长那么长那么长
给我个信仰
永把当年情不忘
在人间在天上还是你我一生中最爱
百惠传奇继续吹
盼下辈子再遇上
梦死醉生烟花烫
因为相信你是从未离去才不曾绝望
至少有爱帮我在心底圆谎
把距离铺成一条河
从此后用天涯相隔
你在何方都一样
因为要做一个有心的人会注定悲伤
但信无苦无痛在他方
延续你的辉煌
因为爱过共同渡过的人才终身难忘
当风再起时陪你再唱
风继续吹有心人一追再追
火烫大热的心怎么要说退就退
共同渡过每一夜梦死醉生谈何容易
我愿意为你钟情守一辈子
今生今世都已成了回忆跟往事……我知
当年的情怀永远不会停止
唯一宠爱过的烈火是最赤裸裸
最闪亮最红
陪我倒数日落

念他,念她,念当年。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