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异想天开的小女子  

2010-12-02 00:50:45|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异想天开的小女子 - 婴 - 桃儿七

 

午夜,异想天开的小女子。

好多好多想像中的伞,仰合着小女子的幻想,仰合着雨。

洗长发的女孩,落泪的眼睛,泼下的七彩颜料,桥,情侣伞。。。

好多的情景,好多的幻像。

11——2点。总是在这个时段异常的平静与逛热。

会有很多的画面,像长胡须弯腰的的圣诞爷爷大包袱里礼物那么多。

我喜欢这样的时刻与情境。

我心里难过,此刻。

好多的话无从说起,只能说给陌生人,说给梦,说给幻像。

此刻

我在一个人的评价里留了我喜欢的朋友,别的我都不敢留:

异想天开的小女子 - 婴 - 七舍 异想天开的小女子 - 婴 - 七舍 异想天开的小女子 - 婴 - 七舍 比如:这是吴肖肖喜欢的人。我不敢。

 

就是这样,想要写些字的时候总是语无伦次。

今晚聊天和不相干的,喜欢的女子聊天涉及很多事。

我恐慌,,,

想华华,想纠结旖,想我曾以生活在我生命里的人,想另一个要我热烈的男子。

甚至想到今天在快餐店赠于那位聋哑人那1元纸币,和他竖起的大拇指。

想我的画,我的事业,我燥动的灵魂。和那个告诉我身,心,灵要在一起活着的人。

许多的事翻江倒海的袭来,我想潜入海底或浓烈的欲望里。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