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怪夜  

2009-08-26 09:01:42|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从梦中惊醒了,习惯了平常静缓和的夜,看着暴风骤雨的今夜,突然就觉的恐慌了。

窗外的黑暗中,看见一只怪兽拿着的指挥棒高高地坐在楼梯角下指挥着浑厚的雷电交响乐,含笑注视着。

变幻中,雷声涌动,一重又一重的,钮曲的银丝交结在一起划过空前,掠过眼底,黑暗被分成了二半,煞白一片,富有张力的光色齐聚眼底。忽然怕的扭头藏进了背窝。

不小心,雷声变了,像有几十个星体齐聚一堂,在一个旋涡中同时炸开了。闪电也来的更兴奋了,我在背子里也蜷缩的更小了。

几秒钟后,一切都停止了。

按捺不住激动的张力与欲望,好想看看这惊天动地的一夜,跳下床赶快跑出去了。

可是,刚一到外面雷声加着闪电一便道来了我,在院子里乱跳着跌跌撞撞的回了房。躺在床上想着,沉默还是真是为了爆发的更猛烈啦,这连打雷闪电也一样。

哎,无趣了,拉上窗帘听着雷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