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我又干缺事了  

2009-08-23 20:08:37|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干缺事了 - 原初 - ku  zhi,xiao  zhi。我又干缺事了 - 原初 - ku  zhi,xiao  zhi。我又干缺事了 - 原初 - ku  zhi,xiao  zhi。我又干缺事了 - 原初 - ku  zhi,xiao  zhi。我又干缺事了 - 原初 - ku  zhi,xiao  zhi。我又干缺事了 - 原初 - ku  zhi,xiao  zhi。

今天去山上玩外带写生,回来的时候把钥匙锁在了车座里。不能回家。

打电话找救援,停机。守着看有没认识的人路过,可天色己晚,无望。

看着边上那两个无动于衷的狗熊更加失望,,,,,,

看着正在变暗的天和干的少脑瓜的事只能在边上笑着。没了主意。

快想办法吧。。。。。。

爱聪说,找上面的那个男的借个电话。

我说,咱俩坐路中间哭吧。

你个湖涂鬼,你个傻B,你干这一点都不稀奇。一直被爱聪数落着。

哎,只能笑,说真的当时我除了想到在马路上哭的办法外我还真是想笑。

没法,不管了,不管了。。笑吧,咱睡这吧。

呆,叮咚。。。。。。

爱聪围着车子看着忽然又说了句,车头没锁,下坡路,我带着你个傻B溜下去。我遇上你真是疯了,和你在一起生活怎么老这么美好啊,无奇不好,你这个创造神话的人,疯了,以后少和我在一起了。

 

呵呵,不管了,反正能回家了,高兴的爬在爱聪的背上听她骂着。不过这感觉不错,有生难忘。

说了这么多其实不想说什么,主要是想说爱聪啊,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啊,看,你今天不管我可真的要睡在山上了,你知道你有多重要了吧。还有,下坡的时候就因为手是全是炭抹就不要我抱了啊,说真的,当实真想抱你,紧紧的。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