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路人  

2009-05-05 19:17:09|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车上无聊便听着隔壁座位二位男同胞的讲话。听起来还是正在上大学的学生,当然处于我们这个年纪谈的内容不外乎是感情。

先简单介绍下甲乙二人的长相。

甲很长的真的很帅,时尚的穿着,时尚的背包。

乙一身休闲,普通的长相,短发,透着一股子干净。

以下是两信的谈内容和小女子愉听的结论。

 

        甲:我操,现在的女的都太现实了,就像我们学校,那一个个男的有钱的,长的贼胖的,但再看看身边的女友,个个身材高挑,长的像的电影名星,那气质,哎。。。。。郁闷吧,现在这啊社会,特别的是这些女的。

       乙:也许吧,还是要我们更符合这个现实吧。呵呵

       我:(当然只是心想,除过着笑声)听着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心想也许现在社会是现实的,现实让有些女同胞在现实面前觉得有所依靠,当然,那个人有才一点,帅气一点会更好,,,,,,当然我也为一些女同胞感到悲哀,但也许这上她们现在迫切想要的,需要的,也许这样也有真正的爱情默吧。。所以请以后别在一概而论了。

       但敢问甲某,你会不会希望变的跟那些男同胞们一样啦,你在说这话的同时是带着点不屑、蔑视、嘲弄、还是些妒忌。

       别人的爱情只有别人有权发言,咱们还是沉默吧。

 

         甲:不知道,我女朋友和我分了。

          还是那年刚放暑假那时,我给她打电话说;“老婆,我就要回家了”。还是网上她的空间留了言,说一些老婆,我回家了,想我了吧!高兴吧!等一些话,但当我回到家,对方便沉默了,我在等待中便没了联系,回头再打开电脑,看到我的留言已经给删了,当时就气不过了,很肯定,这样就能感觉到是哪出问题了,传达出来的信息是我不喜欢你了,咱分手吧。只是通过这个方式来表现。刚时,第一个反映便是删了她的所有联系方式,就这样,一直到这次五一回去,碰到一个高中朋友,碰敲侧问的问了下她,还要了下她的号码,打了个电话,很短的,就问了下过的好吗?说句没事,好久没联系了,问候下。就挂了。

       乙:没关系,她过的好就好。(呵呵还是那样。真是伟大。)

       我:(傻瓜,熟不知这样最显暧昧。)

      是啊,一个女的真在不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决对不会留下任何一件有关你的东西,特别是你留下的某句话,你的好,哪怕以逃避的态度,通通删除,不知道别的女子,相信你也有过,但,我是。

对于乙某人,一直像我一样处在旁听中。只是有会隐晦的笑下。我则是不顾忌的大笑。

有趣的事,说这两段话的是同一个人。我相信他也是想信爱情的吧,像我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