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我词穷,那她啦  

2009-05-03 12:57:01|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后,去美美的玩了一圈,在后山释放了下,那一刻觉的自己又活了回来。并没觉得我正在安逸中老去。这一线的水、虾米般的小鱼、干燥的沙土、细碎的小石子、那采沙的工人和那陪伴着他的老婆孩子,还有他家的爱狗都那么其乐融融,再有那林下捡柴的老人,都是再简单再通不过的场影,一切浑然天成,踩了一地的泥沙通通灌入鞋子,但仍要我兴奋。在林中,有绿色见证,这生命的颜色靠诉我:"我还青春,我还可爱,我还纯粹"。我在山角下抱着阳光,面朝大山,禁情的飞舞,我大声的喉着,大声的笑着,此时我是一定快乐的载体。

 

来想写几句话提响下有时会不高兴的自己我拥有有这样的快乐,这样的激情,但怎奈词穷。。。。。。一句也写不出来,理不出一点头绪,心只是被快乐,得意给占据了,满满的沉浸以此中,唉,还是算了吧,应刻还有一个人会写点什么,到时候拿来吧。

 

 

下面是爱聪写的, 

白沙河的沙滩

       闷闷的蜷在椅子里上网的下午,我想我该出去做点什么,随便走走也行,在家有闷出病的危险。但首先我不想一个人,一个人让人感到凄凉,可是找谁呢?人们都很忙哎。。

        肖的头像一闪一闪的出现,让我不尽开心,我们不由分说约好出门游逛。“不论去哪,反正不在家呆”。 俺家在山下不远处,这个条件让我想起 应该去体会一下青山绿水的大自然,一拍即合!

        心情突然超级无敌棒,虽然太阳伯伯放射的光芒足以让我退舍三分,可我戴上太阳帽、穿上平底鞋,那快乐的细胞让我想立刻飞奔到大自然的怀抱。

        一路体会着绿色的气味,风扬起的长发,清新的环境,真奔大山,我们一直都在大笑,全身的血液沸腾,心胸突然好开阔,在车后坐的我张开手臂,迎来的风对我也表示友好,开心开心还是开心。我们一起约定:暑假,每天上完课,踏上车,一起来山里怀抱自然。肖说:她已经触觉到了幸福的感觉,我想她是对的,我们快要幸福了,不过此刻我们真的是在幸福的大笑。

        来到白沙河,停下车远眺,现在河中水不多,有些失望。站在半高点,真想一口气登上山峰,我想那时在峰顶肯定会有唯我独尊的感觉!哈哈!小小自我一下!

        远看,泗郊流下来的河水淌下来,河滩留下了弯弯曲曲的河沟,两旁的绿树和青山此起彼伏,我想景色虽称不上“绝”,但足可以用“秀雅”来表达,上帝用自然规律造就这美景,它的美是自然的,没有妆表的塑造,但当你在这美景中畅游时,你会陶醉,对,谁也会陶醉。让人想下去和溪水一起嬉戏、一起亲蜜。我们陡步走向河滩,时不时吹些丝丝凉风,迈着大步,在河滩肆无忌惮地跑着跳着,跑向溪水,穿着凉鞋,想踩踩那细细的河沙,一碰它,冰冰的凉水沁入心扉,我想夏季了这水会暖些,到时候我们就会时不时来光临这“了无边际”的河滩,到那时,我会让这溪水无尽的抚摸我的脚丫,透过溪水专注的看小鱼游玩,最好让鱼儿也在我们的脚丫中穿游。走在河滩的细沙中,软软的,也有阳光的暖气,如果是夏季,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躺下去,享受小风的温和,享受河沙的温软,享受朋友的欢闹,那让我向往,真的好是向往噢~~

       再不远处,有一家四口人,父亲在淘沙,母亲领着一双儿女河边捉鱼,还有一只狗,我们走近,那只狗咆哮着向我们喊叫,肖同志怕狗,可我不怕,我走向它,它也不失弱的跳向我,嘿嘿,小狗想向我挑战,我也逗乐似的PK它,我们各摆架式,此时,肖按动了快门,定格了一幅人与狗的对决。小狗淘气的过火,背影像狐狸。我走哪它追向哪!哎~ 服啦~  看着一家四口人的忙碌和安袢,我们感动。所以,我们固定了这画面。

       我们用快门定格了这美景,可是用画笔应该更合适,不过,可能的话,我们会的!

哈~ 还想说句: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