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今天的早餐  

2009-05-12 20:24:13|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在睡梦中,就被老爸的一句“想去吃餐可惜没人陪”酸酸的话谎出去吃早餐了。

 到了最常去的那地,路上行人稀少,一小男孩躺在长椅上直面阳光嚎嚎大哭,惊动了这周围世界,这阳光,这斑驳的树影,一切包括当时的世界都是寂静的,说实话当时地确影响了吃早餐的兴致,我站在小男孩的面前左右不是,爸说了句去别的地吧,沿路直走前方有好几家早餐店,我们过了一家又一家,我只是觉的没心情吃,走了又走,吃饭变成了散步,更没趣了,又转回了那我们最常去的一家,不同是此时的小孩已经高兴的拿着冰棍满脸欢喜的吃了起来,我和爸最后还是在习惯的店里吃了同样的早餐。

  但奇怪是心情跟着小男孩的情绪的转变变的格外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