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一副我的插图  

2009-01-16 22:02:47|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副我的插图 - 墨灰 - 没头没脑

 

从前的从前,在后山住着个看林老人人,是在一个寒冷冬季来的。

在小木屋里

灰绿军大衣有着黑灰色的陈旧,黑色的系带皮鞋布满了褶皱,军绿水壶底部已凹凸不平。

一片狼藉。

他的话语不多,总是静默,浑浊的眼睛看着远方,看着死亡。

总是喝着烈酒对十指上的麻雀语无伦次着,要是没那样的他和我,一切就会不同了。

朋友。。。

现在,老了的我这老树林子林竟成了我的全部,,这一切虚虚实实,我疯了。早都疯了。

身子晃动间大笑,手里的酒洒了一地,这林子,这酒,还又你,真好,真好,一声比一声无力。

这酒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 把酒一壶,醉如梦中。 

这    醉生梦死,已是来生。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