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苔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日志

 
 

我们之间  

2008-12-10 19:33:42|  分类: 真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回家吃饭,奶奶在边上坐着,我边吃边聊I着。 和往日一样,笑着,说着,大声吼着,抱怨着,时不时碰下奶奶,或自吹自擂的小自恋一下。。。。。。也忘了说些什么,东拉西扯的,时间就都这么过去了。也就根本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是些习惯,只是些依恋。 

           而今天,不知道是说到姑姑了还是老人的那颗心,奶奶说,

                                                                                                以后我和你爷爷都不在了,你以后一定要对你姑姑好

          如此简单的一句话,要我心底满是悲冷。不知道是为姑姑,还是爷爷奶奶,还是自己。

这一刻,我只是笑着说,当然啦,然后跑到院子里大声说着,我最喜欢我姑姑了,那么大的人了,还和我一样特傻,没心没肺的,一点没心机,和我一样,。。。我肯定会对她好了。    

        只是说话的感觉不一样了。

        说着说着,我们都笑了。说着说着,我们都哭了。又都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